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小米新机巴西发售首日米粉挤爆官网

小米新机巴西发售首日米粉挤爆官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08日10:59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小米巴西官网7日正式开始销售红米2手机,由于抢购的米粉太多,活动一开始小米网站即因访问量过大而瘫痪。

新华社记者荀伟 王正润

圣保罗(CNFIN.COM / XINHUA08.COM)--小米巴西官网7日正式开始销售红米2手机,由于抢购的米粉太多,活动一开始小米网站即因访问量过大而瘫痪。

当天中午,小米巴西官网正式开放用户购买。尽管此次发售仅面向预订用户,但网站仍因瞬时访问量暴增而“当机”。小米在社交网络上表示网站“挺得住”,并鼓励用户坚持刷新网页购买手机,当天下午网站基本恢复正常。

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表示,去年9月,印度米粉在4.2秒内买走了4万部红米1S手机,巴西出现这样的“拥堵”在意料之中。

对不熟悉小米销售套路的巴西消费者来讲,这并不是一次愉快的体验。一些消费者在社交网络上抱怨自己糟糕的抢购经历,一些资深米粉则自发出来为大家解释小米在亚洲几个国家销售时的情况。

消费者卡洛斯·萨西说:“我在小米网站上刷新了整整两个小时,最后还是没买到手机。如果小米的销售风格一贯如此,那至少应该提前说一声。”萨西认为,巴西消费者对购物体验比较敏感,不过鉴于小米的超高性价比和“初来乍到”,他仍会购买小米手机。

巴西是小米首个亚洲以外的市场。在巴西,无锁版iPhone6起步价约为3500雷亚尔(约合1128美元),与小米配置相近的其他品牌手机价格在700雷亚尔(约合226美元)以上,而红米2售价仅为499雷亚尔(约合161美元),因此小米手机价格极具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