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消息称苹果为汽车项目从各部门抽调人才 数量达千人

消息称苹果为汽车项目从各部门抽调人才 数量达千人

TechWeb2015年07月02日09: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7月2日消息,消息称苹果公司现已启动了电动车研发计划,并透露项目代号为“泰坦计划”。为促成汽车项目,苹果内部多个部门开始进行员工大规模调整。

7月2日消息,消息称苹果公司现已启动了电动车研发计划,并透露项目代号为“泰坦计划”。为促成汽车项目,苹果内部多个部门开始进行员工大规模调整。

据报道,苹果汽车项目正在从其他苹果业务部门调集员工,抽调的数量尚不详。目前一些部门的负责人开始抱怨旗下优秀人才被汽车团队抽走。

苹果公司从未对外证实正在研发电动车。不过媒体的多次报道和不同的证据,证明苹果正在研发电动车的可能性极大。

此前,苹果公司已经从包括特斯拉在内的汽车企业挖来一批人才。据消息称,苹果汽车项目的员工人数可能超过一千人。

今年三月份,美国科技新闻网站Appleinsider又发现了另外一个证据。苹果公司在总部之外租用了一些办公和研发场所,没有任何标记,但是极有可能是隶属于汽车研发团队。

另外,电池领域的专业公司A123此前也将苹果公司告上了法庭,称其挖走了该公司一流的研究人才,导致本公司高性能锂电池研究项目被迫中断。这一官司也证明苹果可能在研发电动车的电池技术。(然雨)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