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5月营建许可数据远超预期

澳大利亚5月营建许可数据远超预期

汇通网2015年07月01日15:08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7月1日,官方数据显示,5月澳大利亚营建许可增长为分析师此前预计的两倍,因当月住房许可的数量飙升。

周三(7月1日),官方数据显示,5月澳大利亚营建许可增长为分析师此前预计的两倍,因当月住房许可的数量飙升。

澳大利亚统计局( Australian Bureau of Statistics ,ABS)数据显示,5月经季调后的营建许可上升2.4%至19414个的历史高位。

财务分析公司彭博此前预计5月该数据为上升1.2%。

据当地媒体报道,5月强势增长带动了“其他公寓”的显著提升,包括居住区及城市住房。

5月,经季调后的公寓许可飙升了16.6%至9954个,超出了当月房屋许可的数量。

虽然,5月经季调的私营营建许可月率下降了8.4%至9265个。然而,在此同期,公寓许可的数量却飙升了46%。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