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银美林: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分析及预测

美银美林: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分析及预测

FX1682015年07月01日10:1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银美林分析师6月30日对周四将要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进行了分析预测。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分析师周二(6月30日)对周四将要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进行了分析预测。

分析师认为,美国就业数据可能会在6月再次出现强势攀升。美银美林预计美国非农就业将会增加22万个新职位。相比5月28万新职位的数据将会减缓,但仍然会保持稳健的增长态势,符合近期劳动力市场复苏的趋势。失业率将可能会从5.5%下降至5.4%。随着劳动力市场继续缩紧,美银美林分析师认为,小时工资将会出现“强势”的0.2%上涨,这将使年率达到增长2.3%的水平。

在分项数据上,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根据之前的调查结果,预计私人企业就业增长将为21.5万人,而政府部门将会增长5000人。和上月一样,商品生产行业可能将会继续表现相对疲软。工业生产以及投资水平方面的相对低迷将会使该行业劳动力市场相对增长缓慢。另一方面,能源行业裁员的趋势仍然没有停止,这表示,房地产行业将可能需要出现强势支撑才能使整体劳动力市场达到良好发展的局面。服务行业中,整体仍处于增长局面,尤其是娱乐、酒店旅游行业以及商业服务行业将会继续呈现良好发展的态势。

失业率方面,数据将会显示劳动力市场正在继续稳步复苏。劳动力市场参与水平将会继续升高,5月该数据出现了0.11%的上涨。6月美银美林认为涨势将可能比5月稍低。劳动力市场参与水平自去年秋天开始已经大幅下降,整体趋势表明,目前该数据可能已经开始回到涨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