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API: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API: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

FX1682015年07月01日09:5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石油协会6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汽油库存和馏分油库存也增加。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6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汽油库存和馏分油库存也增加。

具体数据显示,最新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87.5万桶,至4.68861亿桶,接受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期为减少200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9万桶。

最新一周汽油库存增加33.4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增加45.8万桶。

馏分油库存增加26.3万桶,预计为增加162万桶。

上周美国原油进口增加45.5万桶/日,至721.5万桶/日。

由于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数据公布之后,WTI原油短线下跌约0.4美元,并跌破59关口水平。

北京时间5:05,WTI原油期货报58.98美元/桶。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