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6月调和CPI年率初值上升0.1% 为2月以来最低水平

德国6月调和CPI年率初值上升0.1% 为2月以来最低水平

汇通网2015年06月30日08:54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统计局(Destatis)周一(6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6月调和CPI年率初值上升0.1%,升幅不及预期,同时也远低于欧洲央行(ECB)略低于2%的中期目标。

德国联邦统计局(Destatis)周一(6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6月调和CPI年率初值上升0.1%,升幅不及预期,同时也远低于欧洲央行(ECB)略低于2%的中期目标。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初值上升0.3%,升幅不及预期的0.5%,5月终值为上升0.7%;6月CPI月率初值下降0.1%,预期为上升0.1%,5月终值为上升0.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德国6月调和CPI月率初值下降0.2%,预期上升0.1%;5月终值为上升0.1%;6月调和CPI年率初值上升0.1%,为今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升幅不及预期的0.4%;5月终值为上升0.7%。

德国目前通胀率仍远低于欧洲央行略低于2%的中期目标。今日的数据甚至比最差的预估还要糟糕,表明德国乃至欧元区在宣布量化宽松(QE)帮助通胀取得成功之前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德国联邦统计局称,6月CPI终值将于7月14日公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