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默克尔将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希腊危机之策

默克尔将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希腊危机之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29日08:33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德国政府发言人赛伯特28日在柏林表示,由于希腊债务危机问题恶化,默克尔总理将于29日召集德国各主要党派领导人在总理府举行紧急会议,以商讨应对希腊危机之策。

新华社记者胡小兵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政府发言人赛伯特28日在柏林表示,由于希腊债务危机问题恶化,默克尔总理将于29日召集德国各主要党派领导人在总理府举行紧急会议,以商讨应对希腊危机之策。

另据德国新闻电视台N-TV报道,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联邦议会中各党派的主席和各党派在议会中的党团主席。

当天德国经济部长加布里尔承诺向希腊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他在马格德堡说,欧洲必须向希腊提供“广泛的人道主义援助”,不能让希腊人陷入困境。德国左翼党要求默克尔在联邦议会就希腊危机局势发表政府声明。

由于希腊债务危机局面紧张,默克尔28日晚与美国总统奥巴马通了电话。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28日在本国发表电视讲话说,希腊中央银行建议各银行停止对外营业并实行资本管制。 (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