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法兴:即便达成协议 希腊举行大选也或已成定局

法兴:即便达成协议 希腊举行大选也或已成定局

汇通网2015年06月16日09:06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经济学家米歇尔·马丁内斯(Michel Martinez)在伦敦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政府是否能与债权人达成协议,希腊都有很大可能性举行大选。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经济学家米歇尔·马丁内斯(Michel Martinez)在伦敦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政府是否能与债权人达成协议,希腊都有很大可能性举行大选。

经济学家表示,如果达成协议,希腊总理齐普拉斯(Alexis Tsipras)可能不得不举行大选,因为他将已经越过红线,从而必须面对自己党内的反对力量。

经济学家进一步指出,希腊离开欧元区的唯一可能性是希腊自己选择这么做,比如齐普拉斯无法达成协议等。

经济学家并表示,如果齐普拉斯在大选中失利,债权人可能更容易与新政府打交道,基本情形是,希腊与其债权人之间将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