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世界银行联手IMF 敦促美联储2016年之前不要加息

世界银行联手IMF 敦促美联储2016年之前不要加息

汇通网2015年06月11日16:2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世界银行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敦促美联储在2016年之前暂停加息,这两家机构认为,这可能会导致美国复苏不均衡以及迫使市场提早采取紧缩政策。

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敦促美联储在2016年之前暂停加息,这两家机构认为,这可能会导致美国复苏不均衡以及迫使市场提早采取紧缩政策。

世界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巴素(Kaushik Basu)在华盛顿半年一次的全球经济预测会议上表示,他认为美国经济现状喜忧参半。美联储过早地采取行动会导致美元走强,这可能会延缓美国的经济复苏,并导致其同新兴和发展中国家产生摩擦。

世界银行将美国经济增长预测从一月份的3.2%下调至2.7%。IMF上周也发表了类似的警告,它敦促美联储推迟加息直到2016年,除非美国经济增长以及通胀率的增长超过他们预期。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