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德银:未来几个季度预计美国就业增长超20万人

德银:未来几个季度预计美国就业增长超20万人

汇通网2015年06月05日14: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德意志银行经济学家对此前发布的美国ADP就业数据发表评论,并进一步表达了对即将出炉的美国就业的预期观点。

德意志银行(DB)经济学家对此前发布的美国ADP就业数据发表评论,并进一步表达了对即将出炉的美国就业的预期观点。

ADP就业调查显示五月私人部门就业增加20.1万人,比此前一个月的16.5万人上升。因ADP数据初值低估了一季度私人非农就业初值的变化值,小幅低于预期。因此德意志银行维持预计5月数据发布之后,季调后的5月ADP变化值将为增长27.5万人。

此外,受初请失业金人数趋势的鼓舞,作为就业组成部分的美国非制造业供应管理协会(ISM),5月仍然稳稳地处于扩张阶段(55.3 vs. 56.7)。

德意志银行表示,举一个恰当的例子,5月就业调查期间初请失业金人数的4周移动平均值为26.7万人,而4月调研期间为28.5万人。而周四(6月4日)的申领失业金人数给出了更多有关六月就业人数的信号,因此只要申领人数仍旧接近经济衰退后期的低点,有理由相信未来几个季度,月度就业增长将仍旧高于20万人。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