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荷兰首相吕特:不能排除希腊退出欧元区可能

荷兰首相吕特:不能排除希腊退出欧元区可能

FX1682015年06月04日14:02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荷兰首相吕特6月3日称,仍不能排除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可能性,而目前仍难以拉近希腊与债权人的差距。

荷兰首相吕特(Mark Rutte)周三(6月3日)称,仍不能排除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可能性,而目前仍难以拉近希腊与债权人的差距。

“不能说希腊退出欧元区不是一个选项,但这不是目标。目标在于能够达成共识,”吕特周三在巴黎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智库会议场边向路透表示。

他补充道,“我深信他们正在尽一切努力推进,但在此同时希腊当局在选举时及选后的国会中做了许多承诺,很难化解歧异。”

吕特同时重申欧元集团的说法,即希腊当局必须履行过去各任政府所做的承诺,尽管这些承诺的内容可以进行些许调整。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