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MERS疫情令游客退避三舍 韩国旅游业或重创

MERS疫情令游客退避三舍 韩国旅游业或重创

汇通网2015年06月03日14:54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官员表示,受MERS疫情影响,入境韩国的游客数据近日大减,而此后,游客数据可能进一步减少。

韩国近日爆发了中东呼吸综合症(MERS)疫情。韩国官员表示,受MERS疫情影响,入境韩国的游客数据近日大减,而此后,游客数据可能进一步减少。业内机构野村(Nomura)指出,MERS疫情的影响力和持续时间,目前都仍是未知数,而病毒的传播速度目前也难以估量。

虽然此前的流行病学研究显示MERS的传染性低于当年的SARS,但不排除病毒发生变异后毒力和传染性上升的可能性。因此,这场疫情对韩国经济的打击似乎将超出此前的预测。在游客对韩国退避三舍的情况下,该国的旅游、交通、餐饮零售以及美容医疗服务等依赖境外游客的产业都会遭受重创。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