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录得连续第二周增加

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录得连续第二周增加

FX1682015年06月03日09:2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石油协会6月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5月30日当周)的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80万桶,至4.798亿桶,录得连续第二周增加,众多分析师原本乐观地预计会下降170万桶,前值为增加130万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6月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上周(5月30日当周)的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80万桶,至4.798亿桶,录得连续第二周增加,众多分析师原本乐观地预计会下降170万桶,前值为增加130万桶。

与此同时,美国上周API汽油库存也增加160万桶,前值减少360万桶。

API原油数据发布后,美国NYMEX 7月原油期货价格在盘后交易中回吐涨幅,最新报61.01美元/桶。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于周三(6月3日)发布政府版美国原油库存报告。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