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洲领导人与IMF同意就希腊问题密切合作

欧洲领导人与IMF同意就希腊问题密切合作

汇通网2015年06月02日10:05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德国政府发言人表示,在6月1日晚些时候的一次会议中,德国、法国领导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央行与欧盟委员会已一致同意,将在今后的日子里就希腊债务谈判问题继续保持密切联系。

德国政府发言人表示,在周一(6月1日)晚些时候的一次会议中,德国、法国领导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欧洲央行(ECB)与欧盟委员会(EC)已一致同意,将在今后的日子里就希腊债务谈判问题继续保持密切联系。

各方领导人讨论了与希腊谈判的进展,当前的会谈结果显示,欧元区债权人与IMF都有意达成一项协议,避免希腊债务违约以及退出欧元区的可能性。

在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在与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de),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欧洲央行(ECB)的德拉基(Mario Draghi)和IMF主席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会晤之后,其发言人表示,各领导人同意保持近几天的紧密联系,并与希腊政府密切合作。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