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3月大城市房价延续升势 库存薪资或抑制楼市复苏

美国3月大城市房价延续升势 库存薪资或抑制楼市复苏

FX1682015年05月27日09:5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标准普尔公司5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未季调S&P/CS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5.04%,美国3月20座大城市房价持续增长,按年增速连续两个月处于5%的水平。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房价持续反弹,表明市场上可供出售的房屋数量受到限制,再加上当前薪资增速不佳,从而推升了房价水平。

美国3月20座大城市房价持续增长,按年增速连续两个月处于5%的水平。昨天的报告表明,世界第一大经济体的房价持续反弹,表明市场上可供出售的房屋数量受到限制,再加上当前薪资增速不佳,从而推升了房价水平。

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公司周二(5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未季调S&P/CS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增长5.04%,预期增长4.4%,前值修正为增长4.99%。

标准普尔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美国3月全国房价指数年率增长4.1%。

随着房价的上扬,同时房屋库存数量不佳,而且薪资增速不佳,美国的楼市复苏恐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

与此同时,房屋建筑数量的增加,尤其是廉价的房地产,料更加有助于促进楼市的供应水平,以及促使更多的美国民众利用较低的借贷成本,购买此类型的房屋。

Nationwide Insurance首席经济学家David Berson在数据公布之前称,虽然消费者购房需求增加,但是供应相当温和,从而推升了房价水平。

Berson还补充道,随着更多的人进入楼市,且房屋建筑活动的升温,美国的房价增长将逐渐温和。

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范围为房价上涨4.3%-5.4%。标普/凯斯-席勒指数基于三个月均值,这意味着3月份数据也受到2月份和1月份交易的影响。

数据还显示,20个城市3月份房价经季调环比上涨1.0%,连续四个月走高。

分项数据,在所有的20座大城市中,与去年同期相比房价均出现走高现象,尤其是丹佛和旧金山以10.3%和10%的年度增幅领涨。

路透社点评称,美国3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好于预期,独栋房屋价格较去年有所上升,这或是由于美国西部城市强势的需求所带动,其中旧金山和丹佛连续两个月录得同比最高房屋价格分别增长10.3%和10%,从而对此次数据起到提振作用。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