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3月贸易帐盈余回落 进出口双双反弹

欧元区3月贸易帐盈余回落 进出口双双反弹

FX1682015年05月20日08:4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5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3月未季调贸易帐盈余234亿欧元,季调后贸易帐盈余197亿欧元。3月季调后贸易帐盈余回落,因进出口双双反弹,表明欧元区贸易形势改善势头愈加明显。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二(5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3月季调后贸易帐盈余回落,因进出口双双反弹,表明欧元区贸易形势改善势头愈加明显。

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之后,欧元区3月贸易帐盈余197亿欧元,预期盈余219亿欧元,前值修正为盈余226亿欧元。

分项指标,欧元区3月季调后出口增长至1711亿欧元;3月季调后进口则升至1514亿欧元。

欧盟统计局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欧盟3月季调后贸易帐盈余60亿欧元,前值修正为盈余37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还显示,欧元区3月未季调贸易帐盈余234亿欧元,前值修正为盈余203亿欧元。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