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库克透露来华隐秘目的 商谈Apple Pay进中国

库克透露来华隐秘目的 商谈Apple Pay进中国

TechWeb2015年05月12日14: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CEO库克正在中国访问,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此次来华除了宣传一个环保项目外,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商谈Apple Pay入华问题。

5月12日消息,苹果CEO库克目前正在中国访问,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此次来华除了宣传一个环保项目外,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商谈Apple Pay入华问题。

提姆·库克(Tim Cook)此次来到中国后宣传了一项与森林有关的环保项目,还开通了新浪微博,除此之外,他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谈判苹果移动支付Apple Pay入华问题。

英文媒体iCrossChina在一篇针对库克的专访文中称:“库克此次访华主要是为了环保项目,但除了环保外,库克还会专注于Apple Pay入华一事”。

“我们十分希望让Apple Pay进入中国,”库克表示。

库克将Apple Pay在美国发布后的表现形容为“巨大成功的开始”(a huge start),他认为,Apple Pay在中国的发展速度会比美国还快。

“我对Apple Pay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十分乐观(I'm very bullish on Apple Pay in China),”库克说。

库克此次来华,正好赶上苹果在中国超越小米成为头号手机厂商的消息传出不久,库克表示他因为这个“好消息”感到十分兴奋。(小峰)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