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2015年5月8日国际财经头条汇编

2015年5月8日国际财经头条汇编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08日10:1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2015年5月8日国际财经头条汇编:黄金遭债市收益率封杀,非农能否扭转乾坤;英国大选出口民调助英镑狂飙,非农“炸弹”即将引爆……

【汇通网】黄金遭债市收益率封杀 非农能否扭转乾坤?

周五(5月8日)亚市早盘,金价稍承压于1183美元/盎司一线,昨日收跌0.65%于1184.27美元/盎司,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暗示就业强劲,但并非真正受此影响,推跌金价的真正幕后情绪是债市收益率上升,今晚“重头戏”非农报告来袭,如何影响金价,市场看法却不一。

【FX168】英国大选出口民调助英镑狂飙 非农“炸弹”即将引爆

因出口民调显示执政的保守党有望赢得大选,而卡梅伦有望续任首相,受该消息刺激,英镑全线暴涨。周五金融市场还将关注非农就业报告,若本月非农一扫上月阴霾,则有望提升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从而刺激美元进一步反弹。若4月就业数据延续3月不尽人意的态势,将可能加重美元升值、库存过剩和石油行业产能问题引发的经济忧虑。在经历了糟糕的4月后,美元可能进一步回调。

【参考消息网-财经】外媒:奥巴马正秘谈一全球经济新条约 欲拉拢中国

有分析人士日前指出,美国总统奥巴马目前正在秘密商谈一份全球经济新合作条约,这一条约的实施将使数千美国企业的经营陷入灾难,此外还会毁掉美国国内数百万个收入丰厚的就业岗位。换句话说,这份全球经济合作条约将成为摧毁美国经济结构的主要力量。

【FT中文网】新兴市场资金外流超过危机时期

过去三个季度,新兴市场遭遇了比2008年到2009年金融危机期间规模更大的净资金外流。这一现象表明,部分最大发展中国家的信心十分脆弱。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