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5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6.5万人

美国5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6.5万人

腾讯财经2015年05月08日08:2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报告称,截至5月2日当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3000人,至26.5万人,但仍旧保持在接近于15年低点的水平。

北京时间5月7日晚间消息,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报告称,截至5月2日当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加3000人,至26.5万人,但仍旧保持在接近于15年低点的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财经网站MarketWatch调查显示,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该周经季节调整后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将增加至27.7万人,相比之下此前一周未经修正的数据为26.2万人。

与此同时,过去四周时间里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平均值减少4250人,至27.95万人,创下自2000年5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与周度数据相比,这一数据通常被视为更具可靠性,能更好地反映就业市场的根本发展趋势。

报告还显示,持续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2.8万人,经季节调整后的223万人,创下自2000年11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持续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所反映的是此前已在接受失业金的人数。

报告发布后,美国股指期货扩大此前跌幅。与此同时,美元欧元汇率有所上涨,美国国债收益率也有所上升。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