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纽约金价1日继续下跌

纽约金价1日继续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02日09:5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股、美元早盘反弹令金价承压,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黄金期货合约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9美元,收于每盎司1174.5美元,跌幅0.67%。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美股、美元早盘反弹令金价承压,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黄金期货合约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9美元,收于每盎司1174.5美元,跌幅0.67%。

美国股市早盘强劲反弹,美元盘中重拾升势,令金价承压下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从经济数据看,当天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并未对金价构成压力。4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和4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均与上月持平,基本符合市场预期;3月份美国建筑业支出环比下降0.6%,降幅较2月进一步扩大,远低于市场预期中值。

市场分析人士称,由于上述数据对美联储加息决策的影响远不及就业数据,因此当天未对金价形成有力支撑。

当天,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1.8美分,收于每盎司16.135美元,跌幅为0.11%;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0.7美元,收于每盎司1129.7美元,跌幅为0.94%。(完)

[责任编辑:刘少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