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微软Lumia 940旗舰曝光 未发布先“减配”

微软Lumia 940旗舰曝光 未发布先“减配”

TechWeb2015年04月23日11:2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之前有消息称微软即将发布旗舰手机Lumia 940和Lumia 940XL,这两款手机都会配备2K级别屏幕。根据微软方面的说法,在Windows 10系统推出之前是不会有旗舰手机的,也就是说Lumia 940和940XL都会采用Win10系统。消息一出令人振奋,毕竟此前微软Lumia系列手机还没有使用2K屏幕的。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2K屏幕可能不存在。

之前有消息称微软即将发布旗舰手机Lumia 940和Lumia 940XL,这两款手机都会配备2K级别屏幕。根据微软方面的说法,在Windows 10系统推出之前是不会有旗舰手机的,也就是说Lumia 940和940XL都会采用Win10系统。消息一出令人振奋,毕竟此前微软Lumia系列手机还没有使用2K屏幕的。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2K屏幕可能不存在。

在AdDuplex的数据库当中,有人发现了新Lumia手机的硬件信息,设备型号为RM-1085,很有可能是旗舰手机Lumia 940,不过这款手机并没有配备2K屏幕,而是使用了5.7英寸1080P屏幕,运行Win10系统。

不过曝光的仅仅只有一部手机,不排除Lumia 940XL使用2K屏幕的可能性,根据消息,微软正在开发一台6英寸屏幕手机,很有可能就是940XL。

今年第二季度,这两款旗舰手机将会和多台Win10设备与我们一起见面,我们已经锁定了Bulid大会,看看微软如何解释。

[责任编辑:周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