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摩根大通:澳洲联储已明确宽松偏好 料5月降息

摩根大通:澳洲联储已明确宽松偏好 料5月降息

汇通网2015年04月21日14:33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摩根大通对周二澳洲联储会议纪要发表观点认为,澳洲联储4月会议纪要较3月有两个重大变化,一个是对澳元汇率的措辞,另一个是对信贷市场动态的表述。摩根大通认为,澳洲联储降息将是迟早的事情,预计将于5月再度降息。

摩根大通对周二(4月21日)澳洲联储会议纪要发表观点认为,澳洲联储4月会议纪要较3月有两个重大变化,一个是对澳元汇率的措辞,另一个是对信贷市场动态的表述。

在汇率方面,澳洲联储4月会议纪要删除了对“澳元汇率高于其基本面价值预估”的表述,最有可能的解释是澳元汇率正接近其基本面价值预估。

而对于信贷,摩根大通认为商业贷款有所改善,而其他一些人则认为改善的是投资信贷。

摩根大通却也认为,澳洲联储降息将是迟早的事情,预计将于5月再度降息。该机构在报告中指出,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Glenn Stevens)周一在声明中再度明确了宽松的偏好,并指出降息仍在日程之上。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