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前IMF总裁拉托因涉嫌欺诈和洗钱遭警方逮捕

前IMF总裁拉托因涉嫌欺诈和洗钱遭警方逮捕

腾讯财经2015年04月17日09:58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据国外网站Business-standard报道,前西班牙副总理、曾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的罗德里戈·拉托(Rodrigo Rato)已因涉嫌欺诈、隐瞒资产和洗钱而遭到逮捕。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消息,据国外网站Business-standard报道,前西班牙副总理、曾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的罗德里戈·拉托(Rodrigo Rato)已因涉嫌欺诈、隐瞒资产和洗钱而遭到逮捕。

报道称,拉托已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在其马德里居所被逮捕。警方得到了一名法官的指令,并对他的居所进行了搜查。

拉托还曾担任西班牙银行集团Bankia的总裁,该行在2012年5月份被迫向西班牙政府请求并获得了近240亿美元的援助资金。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