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跌至四个月低位 新订单暴跌至13年1月以来低位

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跌至四个月低位 新订单暴跌至13年1月以来低位

FX1682015年04月16日08:5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纽约联储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骤跌,创下四个月以来最低水平,主要受新订单指数暴跌至2013年1月以来最低所拖累。

纽约联储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周三(4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骤跌,创下近四个月以来最低水平,主要受新订单指数暴跌至2013年1月以来最低所拖累。

数据显示,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跌至-1.19,预期7.00,前值6.90。该数据高于零,则表明行业扩张。

数据还显示,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支付价格指数跌至19.15,创去年9月来最高,前值12.37;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新订单指数骤跌至-6.00,前值-2.39。

纽约联储银行表示,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就业指数跌至9.56;企业现况分项指数自12月来首度转为负值。

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通过调查纽约联储制造业状况,可获知全美制造业的活动状况。作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指数的前瞻指标之一,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骤跌,连续四个月趋缓,暗示4月ISM制造业活动改善势头不佳。

值得注意的是,ISM制造业指数的两大前瞻指标,包括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和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纽约联储还在报告中指出,未来六个月的景气状况指数升至37.06,3月为30.72。

数据公布之后,在经历年初的恶劣天气之后,美国一季度经济复苏受到严重拖累。从15日的报告来看,美国制造业二季度开局并未重拾早前的强劲势头,可能再度拖累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