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房价回升 2015年房价或仍趋缓

英国房价回升 2015年房价或仍趋缓

FX1682015年04月10日08:3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今天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由于经济持续复苏,同时薪资增长提振房地产需求,英国3月房屋价格走高。

今天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由于经济持续复苏,同时薪资增长提振房地产需求,英国3月房屋价格走高。

英国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周四(4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3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上涨0.4%,预期上涨0.1%,前值下跌0.4%。

由于当前英国借贷成本仍然处在低位,同时薪资增速跑赢通胀,为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英国的房地产活动复苏将持续受到支撑。

与此同时,英国政府推出的房地产税制改革,同样有助于帮助楼市。

Halifax首席经济学家Martin Ellis称,极低的抵押贷款利率,以及去年12月开始的印花税改革支撑住房需求,英国的房地产活动目前正在呈现增长态势。

数据还显示,英国3月季调后Halifax房价指数年率增长8.1%,预期增长8.2%,前值增长8.3%。

Ellis补充道,房价上涨,同时薪资回升,可能会抑制楼市增长。Halifax预计英国房屋价格指数年率到今年年底将趋缓至3%左右。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