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成功发行12.4亿美元国库券

希腊成功发行12.4亿美元国库券

腾讯财经2015年04月09日09:40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据路透社报道,希腊周三成功地发售了11.38亿欧元(约合12.4亿美元)的六个月期国库券,这是该国在4月份将进行的两次国库券发行交易中的第一次。

北京时间4月8日晚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希腊周三成功地发售了11.38亿欧元(约合12.4亿美元)的六个月期国库券,这是该国在4月份将进行的两次国库券发行交易中的第一次。

希腊此次发行之国库券的收益率为2.97%,与3月份发行的一笔国库券的收益率相同,此次发行之国库券的结算日为4月14日。路透社报道称,在该国进行此次国库券发行交易以前,市场对海外投资者是否愿意拿出现金来帮助希腊政府再融资的问题表示怀疑。据路透社此前报道称,希腊政府可能会在4月20日耗尽所有可用现金。

目前,希腊需在周四的最后期限以前偿还4.5亿欧元(约合4.14亿美元)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贷款。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