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4月投资者信心创2007年8月以来最高

欧元区4月投资者信心创2007年8月以来最高

FX1682015年04月08日08:3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元区4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从前月的正18.6升至20.0,为自2007年8月以来最高。

市场研究机构Sentix周二(4月7日)公布调查显示,欧元区4月投资者信心连续第六个月上升,因欧洲央行的购债计划令投资者感到振奋,现况指数升至近四年高位。

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从前月的正18.6升至20.0,为自2007年8月以来最高。

Sentix周二新闻稿称,上个月是欧元区衰退阶段的结束,回升迹象在4月进一步加强。

欧元区投资人对于现况的乐观程度为2011年7月以来最高,暗示对希腊可能脱离欧元区的顾虑对景气并无明显影响。

欧元兑美元第一季下跌11%之多,受上月欧洲央行实施1万亿欧元购债计划以提振欧元区经济的影响。

不过追踪德国的指数则是在4月下跌至31.4,此前该指数于上月触及纪录新高。

Sentix表示,分项指数仍显示德国自身的经济情况仍旧强劲。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