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拟实施统一商品税和销售税 或使GDP升2%

印度拟实施统一商品税和销售税 或使GDP升2%

汇通网2015年04月07日10:57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印度政府预计在印度议会4月中旬恢复工作时,将通过一项法案,且该法案将为印度在2016财年推出全国统一的商品和服务税铺平道路。

印度财政部长Arun Jaitley周一(4月6日)表示,印度政府预计在印度议会4月中旬恢复工作时,将通过一项法案,且该法案将为印度在2016财年推出全国统一的商品和服务税铺平道路。

Jaitley周一在一次行业会议上称,大体上,印度对商品和服务税有共同认识,推出全国统一的商品和服务税将会成为印度近代历史上最重要的税收改革。

经济学家预计,印度实施的统一的商品和销售税(将取代一些地方税收和联邦税收),可以将印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提高多达2%。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