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三大车企3月份销量涨跌不一

美国三大车企3月份销量涨跌不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02日11:0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三大汽车生产商4月1日发布的消息显示,3月份仅菲亚特克莱斯勒在美国市场销量实现了2%的同比增长,通用汽车和福特则出现了不同程度下降。

新华社记者邵莉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三大汽车生产商4月1日发布的消息显示,3月份仅菲亚特克莱斯勒在美国市场销量实现了2%的同比增长,通用汽车和福特则出现了不同程度下降。

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以约19.7万辆的销售成绩创下其2007年以来最佳3月销量,并连续60个月实现汽车销售同比增长。包括吉普品牌在内的8款车型均在3月创下销售纪录,其中道奇Dart和克莱斯勒200销量同比增幅分别高达56%和155%。

福特公司3月份销售汽车近23.6万辆,同比下降3.4%,其中轿车和SUV系列分别下降了11.6%和2.1%,卡车销量则在福特新型F-150皮卡市场需求旺盛的带动下,实现了3.8%的增长。此外,福特商用货车销售大增,创下了自1994年以来的销售纪录。

通用汽车公司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其3月汽车销量约25万辆,同比下降2.4%,其中轿车销售同比大降21%,雪佛兰、GMC、别克和卡迪拉客品牌均出现下降。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3月美国汽车销售增长乏力,主要是受到2014年同期消费者在严寒天气过后重返汽车市场,推高了当月同比销售基数的影响。(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