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索尼Cosmos曝光 确定就是Xperia C4

索尼Cosmos曝光 确定就是Xperia C4

TechWeb2015年04月02日11:17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索尼曾经有两张新手机谍照曝光,据说是代号为Cosmos的手机,专为自拍而生。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透露,这款新手机的型号正式定名为Xperia C4。

之前,索尼曾经有两张新手机谍照曝光,据说是代号为Cosmos的手机,专为自拍而生。根据爆料达人@upleaks透露,这款新手机的型号正式定名为Xperia C4。

去年索尼曾经发布了Xperia C3手机,前置闪光灯,专门为自拍优化设计,我们曾经详细介绍过这款产品。C4是它的下一代产品,硬件配置有所升级,支持4G LTE网络。

从谍照看,这款手机具备还原度很高的Android系统,配置了一颗比较大的前置摄像头,而且依然有前置LED闪光灯。不过处理器、存储和其它硬件信息还没有曝光。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