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升至五个月高位

美国3月制造业PMI终值升至五个月高位

FX1682015年04月02日08: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数据编撰机构Markit 4月1日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3月制造业活动升至五个月高位,因产出及就业指数上升。

数据编撰机构Markit周三(4月1日)公布的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3月制造业活动升至五个月高位,因产出及就业指数上升。

数据显示,美国3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自2月的55.1升至55.7,为10月以来高位,当时为55.9。3月初值为55.3。

值得注意的是,指数高于50显示制造业活动扩张;低于50则显示萎缩。

“在2015年伊始表现迟缓后,美国制造业显然重新获得动能,”Markit资深分析师Tim Moore表示。

“近几个月在创造就业方面仍然具备韧性,原材料成本下跌持续支撑营运利润。”

该指数的3月产出分项指数从2月的57.3上扬至58.8,也高于58.2的3月初值。

美国3月衡量就业增长的分项指数上涨至53.8,略高于53.7的初值,也高于2月52.8的终值。

Markit数据显示,投入物价分项指数为2009年6月以来最低。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