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RBS:澳洲联储4月降息概率100%

RBS:澳洲联储4月降息概率100%

汇通网2015年04月01日16:24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苏格兰皇家银行3月31日表示,澳洲联储将于下周二(4月7日)召开会议,市场对于澳洲联储此次会议宣布降息具有十足的信心,认为届时澳洲联储将今年第二次宣布降息。不过观点更为明确的RBS认为4月份澳洲联储降息的概率达到100%,并继续看跌澳元。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周二(3月31日)表示,澳洲联储将于下周二(4月7日)召开会议,市场对于澳洲联储此次会议宣布降息具有十足的信心,认为届时澳洲联储将今年第二次宣布降息。不过观点更为明确的RBS认为4月份澳洲联储降息的概率达到100%,并继续看跌澳元

RBS指出,澳洲联储没有继续等待的理由,到4月之后就将马上降息,且澳元兑美元可能无需跌至此前预期价位。RBS已经注意到了中国资本市场存在的分歧,但也许澳元更好地反映了中国的情况。

RBS预计2015年持续走低的大宗商品价格以及美元继续走强都会使澳元承压,因此澳元兑美元今年可能会跌至0.65。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