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反弹 现况指数连续降两月

美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反弹 现况指数连续降两月

FX1682015年04月01日09:0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周二(3月31日)发布报告称,美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反弹,主要受收入和就业短期前景好转所提振。

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周二(3月31日)发布报告称,美国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反弹,主要受收入和就业短期前景好转所提振。

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01.3,预期为96.0,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修正为98.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还显示,3月美国消费者预期指数升至96.0,前值90.0。

此外美国3月消费者现况指数则跌至109.1,前值修正为112.1。

消费者信心指数是评估消费者对商业环境、就业和个人收入的信心。

数据公布之后,谘商会经济指标主管Lynn Franco称,美国消费者信心在3月份改善,受就业和收入短期前景好转提振;消费者对商业环境没那么乐观。

其同时补充道,消费者现况指数连续第二个月下滑,暗示第一季度经济增长可能减弱,且进入春季的几个月似乎并未获得大量动能。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