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NABE调查:美国2015年GDP增长料提速至3.1%

NABE调查:美国2015年GDP增长料提速至3.1%

汇通网2015年03月31日14:3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国家企业经济学家协会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经济学家们看好美国经济前景,料2015年美国GDP增速有望达3.1%,这将远高于此前三年的增速水平。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国家企业经济学家协会(US NABE)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经济学家们看好美国经济前景,料2015年美国GDP增速有望达3.1%,这将远高于此前三年的增速水平(2.2-2.4%)。

NABE董事长兼富国银行首席经济学家John Silvia称,美国更健康的消费者支出、住房投资及政府支出增长有望为本已加上的经济活动带来额外动力。

NABE受访的经济学家们预计,强劲的就业市场及更便宜的汽油价格将引燃消费者支出欲望,这是经济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去年3月时,NABE调查结果预计美国2014年GDP增速在2.8%,不过最终结果显示增速为2.4%。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