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索罗斯:已做好准备向乌克兰投资10亿美元

索罗斯:已做好准备向乌克兰投资10亿美元

腾讯财经2015年03月31日10:2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索罗斯表示他已经做好准备可以随时向乌克兰投资10亿美元,而投资的对象把包括该国农业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他还坚定的表示向乌克兰的投资必将换得令人满意的回报。

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金融大鳄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日前表示,如果西方国家能够帮助乌克兰国内私人投资业务发展的话,他将向乌克兰投资10亿美元,与此同时索罗斯还指出希腊有30%的可能性退出欧元区。索罗斯是在接受奥地利《标准报》的采访时做出如上表述的。

索罗斯此前曾经敦促西方国家能够对乌克兰提供进一步的援助,他认为西方国家向乌克兰提供价值500亿美元的援助方案应该被看作是抵御俄罗斯势力向乌克兰继续渗透的坚固堡垒。

《标准报》当地时间3月30日刊登了对索罗斯的采访实录,他向记者说到:“西方国家可以帮助乌克兰增强自身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在这一过程中乌克兰国内政治领域风险的安全保证对于投资者来说是十分必要的,而欧洲央行将利率水平降至接近零的低位便是其中具体的表现方式之一。”

索罗斯还表示他已经做好准备可以随时向乌克兰投资10亿美元,而投资的对象把包括该国农业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他还坚定的表示向乌克兰的投资必将换得令人满意的回报。

上周索罗斯曾经表示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可能性在五成左右,而眼下其已经将概率降至三成左右。(瑥丼)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