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公布新CFO波拉特基本年薪:65万美元

谷歌公布新CFO波拉特基本年薪:65万美元

TechWeb2015年03月27日14: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谷歌周四递交至美国证监会(SEC)的文件显示,露丝·波拉特成为公司新任CFO,基本年薪将为65万美元。在正式上任之后,其将还会获得一笔一次性的价值为500万美元的奖励。

3月27日消息,谷歌周四递交至美国证监会(SEC)的文件显示,露丝·波拉特成为公司新任CFO,基本年薪将为65万美元。在正式上任之后,其将还会获得一笔一次性的价值为500万美元的奖励。

此外,谷歌今年还会授予波拉特价值2500万美元的受限制股票。在明年,波拉特还将获得一笔价值4000万美元的两年一次的股权补偿。

露丝·波拉特此前为投行摩根士丹利的CFO,将从5月26日开始担任谷歌CFO一职,向CEO拉里·佩奇汇报共工作。波拉特1987年加入摩根士丹利,先后担任过投资银行业务部门副主席、金融机构集团全球负责人、科技投资银行业务部门联合负责人等。

此前,52岁的谷歌CFO里克·皮谢特宣布即将退休。资料显示,皮谢特在任三年的总薪金为6220万美元,远超过波拉特在摩根士丹利2960万美元的收入。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