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下半年将发布三款机型 月底启动以旧换新计划

苹果下半年将发布三款机型 月底启动以旧换新计划

TechWeb2015年03月26日19:5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DigiTimes报道,苹果或许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三款机型,分别是4.7英寸的iPhone 6s、5.5英寸的iPhone 6s Plus、以及一款4英寸的iPhone 6c。同时,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月底将启动以旧换新计划。

自苹果6面世以来,网络上隔三差五的总是出现一些下一代苹果手机的概念图、渲染图和各种大行其道的说法。而据DigiTimes报道,苹果或许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三款机型,分别是4.7英寸的iPhone 6s、5.5英寸的iPhone 6s Plus、以及一款4英寸的iPhone 6c。很明显,这款4英寸的iPhone 6c应该就是去年年底传闻中说苹果计划推向女性用户的新机。 

而今天关于苹果更劲爆的消息当属苹果将在中国推出以旧换新计划。此前苹果曾经在美国推出了这种计划,大大的提高了苹果手机的销量。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消费者最早这个月底就可以开开心心的去苹果商店用旧款iPhone贴钱换取产品。

根据中国的iPhone以旧换新计划,苹果商店的员工会在收到在大中华区购买的二手iPhone后评估其状况,随后给出相应的以旧换新资格,而富士康将直接购买苹果收到的二手手机。最终还是会放到网上销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