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摄像头专利曝光:未来iPhone可比肩专业相机?

苹果摄像头专利曝光:未来iPhone可比肩专业相机?

TechWeb2015年03月25日19:1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近日苹果又有一个与iPhone摄像头相关的专利曝光,这个专利名为“配有分光器的数码摄像机”,专利代号为8988564。

近日苹果又有一个与iPhone摄像头相关的专利曝光,这个专利名为“配有分光器的数码摄像机”,专利代号为8988564。

据悉这个专利技术可以让iPhone摄像头将光线分离为三种颜色或波长,从而使拍摄的对象呈现更真实的颜色,同时也可提升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效果。目前该技术已经应用于专业相机和一些普通级别相机,比如佳能,飞利浦和松下的相机产品。

苹果早在2011年就申请了这项专利,但直到最近它才被外界所知,而苹果会在未来哪款iPhone应用该技术也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