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央行主席波洛兹在伦敦讲话将设计信用问题

加拿大央行主席波洛兹在伦敦讲话将设计信用问题

汇通网2015年03月24日15:57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央行周一(3月23日)表示,该行行长波洛兹本周四在伦敦的讲话将部分放在央行信用问题上。对于关注波洛兹对未来展望的人来说,讲话的内容肯定会引起加拿大央行观察家的兴趣。

加拿大央行周一(3月23日)表示,该行行长波洛兹本周四在伦敦的讲话将部分放在央行信用问题上。对于关注波洛兹对未来展望的人来说,讲话的内容肯定会引起加拿大央行观察家的兴趣。评论家表示,加拿大央行的决定让市场感到惊讶,且该行的决定透明性越来越低。

国家金融银行表示,波洛兹在伦敦的讲话中转变态度对于他的可信性毫无帮助。偏向加拿大央行的评论家表示,加拿大央行的决定是数据决定的,因此当数据让市场意外之时,比如油价暴跌,加拿大央行必须在没有公告的情况下改变立场。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