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CBI工业订单差值不及预期 英镑兑美元反应平淡

英国CBI工业订单差值不及预期 英镑兑美元反应平淡

汇通网2015年03月24日08:3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数据显示,英国3月CBI工业订单差值降至0,跌至26个月低点,预期为9,前值10。

周一(3月23日)欧市盘中,英国3月CBI工业订单差值降至0,大幅不及预期,不过英镑美元反应平淡,交投于1.4910一线。之前美联储官员梅斯特表示,美联储不必在6月份加息,支撑非美货币。

数据显示,英国3月CBI工业订单差值降至0,跌至26个月低点,预期为9,前值10。

美联储官员梅斯特表示,美联储不必在6月份加息;6月加息对美联储来说仍是可行的选项,这令美联储并不急于加息的预期发酵。

关注晚间美国2月成屋销售数据和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午餐会上的演讲。

北京时间19:06,英镑兑美元报1.4910/12。

[责任编辑:彭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