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西班牙贷款机构25亿美元收购英国TSB银行

西班牙贷款机构25亿美元收购英国TSB银行

腾讯财经2015年03月23日09:3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英国信托储蓄银行(以下简称TSB)表示,已经同意与西班牙贷款机构Banco Sabadell达成并购协议,其价值17亿英镑(约合25亿美元)的业务价值将被Banco Sabadell接管。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间消息,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英国信托储蓄银行(以下简称TSB)表示,已经同意与西班牙贷款机构Banco Sabadell达成并购协议,其价值17亿英镑(约合25亿美元)的业务价值将被Banco Sabadell接管。

据报道,劳埃德银行集团持有TSB50%的股权,劳埃德在协议中表示同意将旗下的9.99%的股权出售给Sabadell ,并做出一个不可撤销承诺——将其剩余股份出售给西班牙第五大银行(西班牙大众银行,Banco Popular)

Banco Sabadell表示,该收购协议如果按照每股1.48欧元的价格,将帮助企业把新资本提高16亿欧元。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