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亚马逊进一步推广1小时送达服务 每单收费49元

亚马逊进一步推广1小时送达服务 每单收费49元

TechWeb2015年03月20日18:4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日前宣布,公司1小时送达服务将继续扩大至美国迈阿密和巴尔的摩两个地区,是该公司首次将服务延伸到纽约之外的区域。

3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日前宣布,公司1小时送达服务将继续扩大至美国迈阿密和巴尔的摩两个地区,是该公司首次将服务延伸到纽约之外的区域。

亚马逊1小时送达服务在去年12月推出,当时仅限曼哈顿部分地区。亚马逊用户可以使用Prime Now手机应用来订购网站数千种商品,如卫生纸、电池、玩具等。两小时内将免费送达,而在1小时内送达则要收取8美元(约合人民币49元)的费用,并且仅限特定地区。

使用亚马逊1小时送达的用户还将免费获得亚马逊Prime订阅服务,后者原本的年费为99美元,两日内送达。现在,亚马逊1小时送达服务已覆盖曼哈顿全部区域,预计布鲁克林部分区域。

亚马逊还开发了与安卓、iOS系统匹配的PrimeNow移动应用,服务时间为早上8点至晚上10点。虽然Prime Now服务的商品可选择的种类和数量少于Amazon.com,但是已能基本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当然,并非只有亚马逊一家电商想将物品更快地送达用户门前。谷歌和eBay一直都在研究自己的当日送达服务,而零售巨头沃尔玛和百思买也开始尝试为网络客户提供送达服务。备受争议的打车应用Uber也开始参与进来,同这些货品供应商需求合作点,将物品更快地送达客户手中。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