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商店结束多年应用无审查直接上架机制

谷歌商店结束多年应用无审查直接上架机制

TechWeb2015年03月18日14:2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谷歌高管在官方博客中宣布,公司移动应用商店Google Play日前结束了长达多年的新应用无审查直接上架机制,开始对应用进行机器和手工的审查。

3月18日消息,谷歌高管在官方博客中宣布,公司移动应用商店Google Play日前结束了长达多年的新应用无审查直接上架机制,开始对应用进行机器和手工的审查。

谷歌Google Play产品经理尤尼斯·吉姆(Eunice Kim)在博客中透露,为了更好地保护应用商店的健康环境、改善应用类目现状,谷歌在几个月前开始对申请上架的应用进行审查。

“新增的审查程序主要是一个专家团队负责鉴定申请上架应用是否违反了谷歌开发者协议,”吉姆在博客中透露。

不过,谷歌审查程序并非全人工审查,而是机器与人工的结合。谷歌Google Play商业开发总监普尼玛·克奇卡(Purnima Kochikar)在接受科技网站TechCrunch采访时透露:“机器可以完成的审查,就机器来审,需要人工审查的,就人工审查。”

在审查程序持续的时间方面,吉姆表示,本着珍惜“快速创新和更新”的宗旨,审查程序一般持续几个小时,而不是持续几天或者几周。

克奇卡则透露,Google Play对应用的审查已经持续了半年,没有收到来自开发者的任何抱怨和投诉。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