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新屋开工暴跌 单月跌幅创四年之最

美国新屋开工暴跌 单月跌幅创四年之最

FX1682015年03月18日08:5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由于气温异常寒冷,且美国部分地区降下暴雪,美国2月新屋开工暴跌,单月跌幅创四年以来之最,然而营建许可回升,则表明新屋开工的骤跌只是暂时的。

由于气温异常寒冷,且美国部分地区降下暴雪,美国2月新屋开工暴跌,单月跌幅创四年以来之最,然而营建许可回升,则表明新屋开工的骤跌只是暂时的。

美国商务部(DOC)周二(3月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暴跌17.0%,创2011年2月以来之最,预期下跌2.4%,前值修正为持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商务部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2月东北部地区的新屋开工暴跌,创纪录新低。

美国2月营建许可的反弹,则表明住宅项目建筑活动的回升料将走高,进而提振经济复苏。

虽然新屋销售仍然受到房屋供应,以及薪资增长疲软所抑制,但是就业持续增长,以及较低的借贷成本促使房地产活动未来持续复苏。

Wells Fargo Securities LLC资深经济学家Anika Khan在数据公布之前称,2月天气因素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Khan还补充道,稳健的就业增长将是今年房地产市场增长的潜在力量。

数据还显示,美国2月营建许可年化月率增长3%至109万户,创下去年10月最快。前值修正为106万户。

报告称,2月营建许可反弹,主要受多栋房屋许可回升所提振,而独栋房屋的营建许可跌至去年五月以来最低。

数据公布之后,华尔街日报点评称,美国2月的新屋开工数据萎靡不振,创四年以来的最大降幅,其中独栋房屋的开工数据暴跌14.9%成为最大拖累因素,表明受美国冬季的恶劣天气影响导致房地产市场需求不平衡,且紧缩的借贷标准正在抑制许多家庭的贷款欲望。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