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印度黄金政策未推动市场情绪 黄金ETF跌至近4年最低

印度黄金政策未推动市场情绪 黄金ETF跌至近4年最低

FX1682015年03月11日15:51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印度对黄金的政策并没有能够吸引投资者们对黄金的兴趣,印度国内的黄金ETF持续流出。

印度对黄金的政策并没有能够吸引投资者们对黄金的兴趣,印度国内的黄金ETF持续流出。

自今年年初,印度的黄金ETF一直处在流出的状态中,目前总持有量已经跌到了2011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1月印度的黄金ETF流出了13.1亿卢比,2月的流出量为7.4亿卢比。过去几个月中,印度的黄金ETF一直处在净流出的状态中。

印度黄金ETF的总持有量从12月底的718.8亿卢比减少到了2月底的684.4亿卢比,而比起曾经1200亿卢比的顶峰,则已经流出了差不多42%。

Kotak AMC的固定收益和产品主管Lakshmi Iyer表示:“由于回报是负值的,没有更多资金进入黄金市场。另一方面,股市则有两位数的增长,黄金进口限制并没有对投资者们对黄金的态度产生什么影响。”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