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全球超级富豪去哪儿了?英国!

全球超级富豪去哪儿了?英国!

腾讯财经2015年03月09日09:2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在2003年至2014年这10年间,英国共迎来了11.4万名“高资产净值人士”。美国排名第三,共接纳了4.2万名超富移民。

全球的超富们正在朝着异国他乡移动。

在最新公布的2015年《财富报告》中,莱坊房地产经纪公司对2003年至2014年全球所谓“高资产净值人士”的移民走向做出了详尽阐述。

作为目的地,英国远超其他任何一个国家。在这10年间,该国共迎来了11.4万名“高资产净值人士”。美国排名第三,共接纳了4.2万名超富移民。

需要指出的是,美国“高资产净值人士”总数(2013年为400万人)远超英国的(2013年为81.5万人)。

那么,这些选择到异国他乡生活的“高资产净值人士”大部分来自哪?

绝大多数来自亚洲国家。自2003年至2014年,中国“高资产净值人士”流出规模高达7.6万人,印度为4.3万人(至少)。根据《财富报告》,新加坡非常受超富移民的青睐,位列英国之后。

在“高资产净值人士”流入国家排行榜中,澳大利亚位列第四。

在“高资产净值人士”流出国家排行榜中,排在印度之后的分别为法国、意大利、俄罗斯、瑞士和印度尼西亚。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