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飙升至九个月高位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飙升至九个月高位

FX1682015年03月06日08:3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飙升,创下九个月以来的高位,表明近期的寒冷天气可能会拖累就业市场的改善。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飙升,创下九个月以来的高位,表明近期的寒冷天气可能会拖累就业市场的改善。

美国劳工部(DOL)周四(2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28日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0.7万至32.0万人,创去年5月以来最高,预期29.5万人,前值31.3万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劳工部还在今天的报告中指出,美国2月28日当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跌至30.5万人,前值31.3万人。

由于近期的美国部分地区出现恶劣的天气,部分工人出现暂时离职的现象,进而导致申请失业金人数有所走高。

数据公布之前,Deutsche Bank Securities Inc.首席经济学家Joseph LaVorgna称,初请失业金数据有一定的波动性,劳动市场可能因为近期的某些因素(严寒)而有所降温。

LaVorgna还指出,考虑到过去三个月就业增长异常强劲,对这种强劲的势头能否持续持怀疑态度。

数据还显示,美国2月21日当周季调后续请失业金人数增加242.1万人,预期240.0万,前值修正为240.4万人。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