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月份工厂订货继续下降

美国1月份工厂订货继续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3月06日07:4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运输设备订单大幅上升,但1月份美国工厂订货仍继续下降,显示美国制造业活动疲软。

新华社记者江宇娟 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运输设备订单大幅上升,但1月份美国工厂订货仍继续下降,显示美国制造业活动疲软。

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工厂订货4700亿美元,环比下降0.2%,已连续6个月下降。其中,耐用品订货2363亿美元,环比上升2.8%;非耐用品订货2337亿美元,环比下降3.1%。

1月份交通运输设备订货726亿美元,在连续下降两个月后大幅上升9.7%。去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设备订货一项,当月美国工厂订货环比下降1.8%。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继续下降。(完)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