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零售销售飙升 经济复苏愈加强劲

德国零售销售飙升 经济复苏愈加强劲

FX1682015年03月04日10:39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1月零售销售延续升势,且涨幅愈加强劲,表明该国的消费总体前景可能有所好转。

德国1月零售销售延续升势,且涨幅愈加强劲,表明该国的消费总体前景可能有所好转。

德国统计局(Destatis)周二(3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增长2.9%,预期增长0.4%,前值修正为增长0.6%。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德国的零售销售数据,波动性较大。

数据公布之后,有经济学家指出,随着收入增长和就业形势愈加强劲,消费应该仍是未来几年德国经济增长的一个支柱,也是欧元区其它国家出口商品的一个重要需求动力。

数据还显示,德国1月零售销售年率增长5.3%,预期增长2.7%,前值修正为增长4.8%。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