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招募虚拟现实硬件开发人员 苹果眼罩要来了?

苹果招募虚拟现实硬件开发人员 苹果眼罩要来了?

TechWeb2015年02月28日14: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布的信息显示,苹果已获得一项新专利。苹果表示用户可以将iPhone或者iPod放入这款配件中来当做显示虚拟现实内容的屏幕。

2月28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9to5Mac报道,苹果正在招募硬件开发工程师加入其虚拟现实研究团队。

苹果官网上挂出的这份招聘列表包括,光显示工程师、高级屏幕工程师,以及在显示器和投影技术方面有经验的人,力求“超高保真 VR 环境”。

9to5Mac称,这份招聘启事几乎说明苹果正准备在虚拟现实领域大展拳脚。

苹果招聘启事

这份招聘启事上写道,应聘者需要“在选择和设计多种显示器技术方面有着丰富经验“,苹果的理想人选是那些熟悉“超高保真 VR 环境”的人才。

去年,苹果曾招募虚拟现实和用户交互界面有经验的软件工程师。当时,9to5Mac还放出了苹果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请的护目镜专利。该专利允许iPhone与其他设备结合,实现虚拟现实的效果。

苹果眼罩专利

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布的信息显示,苹果已获得一项新专利。苹果表示用户可以将iPhone或者iPod放入这款配件中来当做显示虚拟现实内容的屏幕。

而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在去年3月以大概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虚拟现实技术公司Oculus VR,涉足这一领域。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也在这一领域小有成果,其虚拟现实解决方案包括与Facebook旗下的Oculus合作的头盔Galaxy Gear VR,它能与自家的手机Galaxy Note 4搭配实现虚拟现实效果。(露天)

[责任编辑:邹晨洁]